好累..對不起..我脾氣不好..容易動怒..因為我不喜歡什麼酒店打工都要我做決定,我要動腦,好累..上次有個學中西醫的親戚說酒店兼職我肝不好不要太晚睡不要吃冰不要吃重口味不要做太多決定酒店經紀的事情她說的怎麼我都會做...........難怪我覺得我身體酒店工作越來越差雖然說可能是尊重我所以才讓我選擇但是我也想要酒店打工有被動的機會也許你說了很多選擇,都被我反駁...但我還是酒店兼職希望至少你有為了我動腦選擇而不是一直問我一直問我 自節能燈具己反而在看自己的網站我覺得好累好累....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