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關鍵字耍反鎖卧室門消防官兵空降解救
  消防官兵懸繩救孩子吳樹銀行利率權供圖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吳樹權 通訊員範煒)一名3歲的孩子跑進卧室玩耍,不慎將卧室門反鎖,家人報室內裝潢警後,消防官兵趕到現場,打開5樓的窗戶下到4樓,從窗戶進到房間中打開房門。這是昨日上午9時20分,發生在南山路一家屬院8號樓的一幕。
  昨日上午,記者趕到現場時,被困的孩子已經被消防官兵救出。據老人告訴記者,因為子女租屋上班比較忙,沒有時間照顧孩子,便讓他們老兩口照顧孩子,昨日上午兩人帶著孩子在家裡玩耍時,孫子不慎將卧室房門反鎖,而鑰匙也鎖在卧室內,擔心孩子發生意外,他們只好報警求助。
  記者從拱星墩消防中隊瞭解到,他們趕到現場時,小孩子的爺爺奶奶情緒十分激動,要求他們快點將孩子救出,害怕時間過長孩子會發生意外,消防官兵發現,被反鎖的卧室門門鎖為雙道保險鎖,由於無法觀察到屋內小孩的正確位置,而且孩當鋪子在房內不說話,如果強行破拆門鎖會傷及到屋內小孩子。消防官兵一邊安慰老人,一邊跟老人瞭解卧室裡面的情況,據老人的回憶,卧室裡面的窗戶他們好像沒有上鎖,消防官兵立即派一名經驗豐富,素質過硬的戰士,利用繩索從五樓住戶家窗戶下到4樓,隨後進入屋裡將門打開。
  經過15分鐘的全力營救,被鎖房屋的門被安全打開,被困小孩被成功救出。  (原標題:蘭州:小孩玩耍反鎖卧室門消防官兵空降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