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屆百msata名企業家攝影聯展
              咖啡弄                                                                             文|遲明麗
 
  中國百名企業攝影家於11月9日雲集北京,參加在中國企業家攝影俱樂部舉辦的“中國首屆百名企業家攝影聯展”。在國萃苑的5000多平米的藝術展覽畫廊中,展出1000多幅企業攝影家的攝影精品,這是首屆中國企業家的攝影作品在京亮相。
  與會的企業攝影家在京活動三天,期間,他們要聆聽中外攝影名家的講座,並且要走進北京的衚衕進行攝影採風,還要就中國的影像市場進行研討,研究影像市場的發展,為中國的攝影文化出謀獻策、獻力。重點是研究中國影像如何與西方影像市場接軌,中國影像如何健康茁壯成長諸多問題。
  中國企業家攝影俱樂部剛剛成立,它是以攝影學術為交流平臺,積極倡導攝影的健康發展與進步,提倡攝影以市場為導向,實質性地提升攝影的藝術水準。俱樂部每年要舉辦若干世界級的專家見面會,學術講座,給中國攝影人真正創建一個影像市場環境。
   此次參加首屆中國企業攝影家的人員,是在200多名的企業家中挑選出來的攝影精英,他們不但在中國經濟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而且在攝影事業的發展也作出了貢獻,他們是中國經濟文化的領頭人。近幾年,他們將企業中所獲得的成功經驗帶到了攝影文化的推廣上,並且身體力行地在虔誠地努力。
他們的攝影,有著很高的藝術修養,他們不但註重攝影的表現力,更註重攝影的內涵,他們的每一張作品,是對社會、對生活、對人生的點滴感悟,他們將這些感悟融入到攝影作品之中,有韻味、有哲理。
  現在,我們選出了一些他們的作品,以饗讀者。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通惠南街1102號國粹苑1號樓2層C26  郵編:100015
郵箱:cepclub@163.com">cepclub@163.com
聯繫電話:010-87703266
010-84226188
鏈接地址 :中國企業家攝影俱樂部官方網站: http://www.cepclub.cn
人民攝影網:http://www.peoplephoto.com
(編輯:SN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