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15日消息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年四月因踹破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大門,而被“法務部”依毀損罪嫌提告,但現任“法務部長”羅瑩雪卻於日前決定撤銷提告。據臺灣聯合新聞網消息,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昨在“立法院”質詢時,直斥撤告太“荒唐”;台“行政院長”江宜樺則說,若“法務部長”羅瑩雪事前與他討論,他會建議不要撤告,此事有檢討改進空間。
  李慶華質疑,羅瑩雪想討好民進黨“立委”,實在荒腔走板,是否還適任“法務部長”?江宜樺回答,這件事情有檢討改進的空間,“但還不至於到羅‘部長’去留問題”。羅瑩雪則表示,“法務部”決定撤回對邱議瑩提告,她日前已向江宜樺說明原委,後續會做相關檢討與改進。
  李慶華詢問江宜樺是否同意羅瑩雪撤告?江宜樺表示,不論法律上是否起訴或判刑,代表對做人、做事,以及公眾人物互動間應有分寸的看法;如果有機會,他會建議羅瑩雪做不同考慮。  (原標題:“法務部”撤告綠委踹門案 江宜樺:有檢討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