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孟靜)昨日從仙桃市商務局獲悉,元旦前,該市公開銷毀1500多公斤不合格肉品。
  2013年,該市加大對私屠濫宰和加工、運銷病死病害豬肉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共出動執法車輛1500多台次,執法人員6980人次,查處違法案件46起,收繳違法違規肉品4635公斤,無害化處理3665公斤,取締私宰窩點4處,查處運銷病死豬肉違法案件5起,收繳病死豬肉1000公斤。城區、鄉鎮的生豬進點屠宰率分別達到98%和95%以上。出廠(場)肉品檢驗率合格率和病害豬肉無害化處理率均達到100%。
  冬季是肉品消費旺季,入冬以來,仙桃市進一步加大執法管理力度,對城鄉接合部、城區重點區域、重點人群實行重拳打擊。12月份,共端掉私宰窩點1處,處理違法違規經營案件4起,收繳各類不合格肉品1662公斤。
  (原標題:仙桃銷毀1500多公斤不合格肉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