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自1月中旬至3月底,市人預防癌症食品社局會同市殘聯、市總工會、市婦聯將在全市開展2014年就業援助和“春風行動”專項活動。昨天四部門聯合召開視頻會,宣佈全市已採集1000餘家企業的4.4萬個空缺崗位。
  在採集到的4.4萬個空缺崗位中,技術工人、推銷員、餐廳服務員、保安買屋、保潔等服務人員崗位較多。
  在開展就業援助、採集空崗信息等工作的基礎上,本市還將開展對求職者的精細化職業指導及對單位用人指導服務,全市各預防癌症食物區縣公共就業服務機構都將公佈服務熱線,指定專人免費提供就業服務。
  對於有求職願望的就業困難人員和有用人需求的單位,本市根據實際情況細化了工作要求,設計裝潢劃分了多個層次開展服務,這在本市的就業援助服務中尚屬首次。
  為向來京務工人員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務,2月7日至2月21日,市人社局還將在西客站、北京站、六里橋及麗銀行利率澤橋長途汽車站設立四個市級公共就業服務站,為來京務工人員提供就業引導、崗位信息和就業咨詢等服務。
  同時,本市將舉辦失業人員、殘疾人員、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等專場招聘洽談會,進一步拓寬就業渠道,提高匹配服務效果。求職人員可通過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百姓就業》欄目瞭解。  (原標題:4.4萬個空崗虛位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