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1月17日訊(通訊員 成浩製冰機租賃)春運是客流高峰期,湖南常德男子李某本沒有駕駛證,卻低價購買了一輛黑麵包車,打算趁春運期間拉客賺錢,結果被交警部門查獲,受到了拘留7日、罰款1200元的處罰。
  1月16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區公安局交警大隊四中隊在大龍站鎮圩場開展春運交通安全整治行動時,發現一輛牌號為湘J2***5的微型麵包車車況極差,也未粘貼年檢、保險標誌,涉嫌違法。執勤民警花店將該車攔停準備進行例行檢查時,駕車男子竟然棄車就跑,最終在附近群眾的協助下,民警將男子成功控制。
  後經檢查,該車自2009年便未按規定參加年檢,也無保險,已屬嚴禁上路行駛的黑車。駕駛人李某,現年40歲,鼎城區大龍站鎮大龍站居委會人,沒有任何太平洋房屋機動車駕駛證。據其交代,該車是他不久前花1000元從別人手中購買的二手車,準備趁今年春運期間用它在農村裡偷偷拉客賺點錢。
  當日,李某因無證駕駛未年檢機動車被交警處以行政拘留7日,罰款1200元。  (原標題:花1000元買黑車無證駕駛拉客 被罰小分子褐藻糖膠1200拘留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