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辦公室出租在即東崗交警查獲“酒駕王”
  記者程健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酒後駕車害人害己,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然而,許多駕駛員在喝酒前明白這個道理,幾杯酒下肚後就忘得一干二凈了。日前,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東崗大隊民警就查獲了一起醉酒駕駛外接式硬碟車輛的違法行為,這起酒駕是醉駕入刑以來東崗交警大隊查獲的最高紀錄。
  1月22日23時40分,城關區紅山根東路,駕駛人劉某在朋友處飲酒後駕駛“甘AAH513”號灰色“北京現代”牌小型轎車,被東崗交警大隊夜查民警查獲。當時,劉某駕駛車輛沿南山路由東向西行駛至三角花園門前路段時,被東崗交警大隊夜間檢查酒後駕駛的民警攔截檢查。“當駕駛員打開車窗時,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民警介紹,當時,劉某滿身、滿嘴酒氣。經呼氣酒精檢測,劉某屬於醉酒後駕駛車輛。隨即,民警將其帶到醫院抽取血樣,進行詳細的檢查。
  經甘肅中科司法物證技術鑒定中心對抽取血樣的鑒定,鑒定結果為血液中酒精含量345.02mg/100ml,屬醉酒駕駛機動車。民警介紹,酒精含量如此高的酒駕者少見。記者也瞭解到,這一數據是東崗交警大隊查獲的酒精含量最高的數據,堪稱“酒駕王”。當然,駕駛人劉某的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設計裝潢之規定,涉嫌危險駕駛罪,他面臨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該大隊大隊長董文華介紹,2014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春節期間東崗交警大隊將繼續組織民警在酒店、酒吧等聚集區巡邏檢查,嚴厲打擊酒後駕駛和醉酒駕駛等違法行為。  建築設計(原標題:新春在即東崗交警查獲“酒駕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