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G2000巴西華人騎車巡游慶新春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9日,巴西聖保羅華僑華人、中國駐聖保羅好房網總領館和中資企業人員與巴西民眾近千人,身著印有“歡樂春節”的T恤衫,騎自行車慶祝2014年新春佳節。
  騎行活動從聖保羅拉美紀念館廣場出發,途經聖保羅足球俱樂部等場所,全程15公里。參加騎行活動ssd固態硬碟比較的當地華僑華人中有年逾八旬的老者,也有剛滿十二周歲的少年。
  巴西民眾也HI-Q褐藻糖膠積极參与了這次活動,報名人數眾多。活動於上午十時開始,但早上七時三十分,就已經有許多巴西民眾來到了拉美紀念館廣場。
  騎行活動是巴西華人協會聯合聖Ice-O-Matic製冰機保羅各僑團在聖保羅拉美紀念館中心廣場舉辦的“歡樂春節”活動的一部分。其間,還有舞龍舞獅、歌舞、書法和剪紙等具有中國特色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