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製冰機出租年蘭州軌道交通疏解工程涉及10條路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 徐靜雯)昨日記者從蘭州市政工設計裝潢程管理處獲悉,今年蘭州軌道交通疏解工程共涉及S682#、B694#等10條道路,為杜絕“馬路拉鏈”的發生,電力燃氣等管線須同步實施敷設,5年內禁止開挖。
  據悉,今年城關區涉及疏解工程的共有7條道路,3月底完成S682#、B694#、S673-B675#等3條路的拆遷工作,其他4條路在6月底完成徵地征收與拆遷任務。七里河區涉及拆遷的有3條路,其中B144#和S129#路要在3月底完成拆遷,B115#路在6月底完成拆遷。另外,西固東西路去年完成了北半幅道路的施工,南半幅施工將於本月化療飲食開始,蘭州市交警部門將於3月15日至5月30日期間對該路段南半幅採取全封閉施工,北半幅道路保證車輛雙向通行,施工期間除公交車,轄區單位及居民生活車輛外,其他機動車輛可經福利東西路、南濱河西路繞道通行。  (原標題:今年蘭州軌道交通疏解工程涉及10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