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心 赤壁二好看喔..^^ 0128: 不如預期ㄉ淡水行.. 白天睡過頭..錯過了與APPLE見面ㄉ機會..晚上吃肯德基..用消費卷二百送四十元ㄉ抵用卷喔^^ 雖然電影院爆滿..還是 好房網想看電影..一心想看赤壁二ㄉ結局..幸好結局是好ㄉ..但戰爭苦ㄉ都是無辜ㄉ士 租房子兵與百姓..祈禱世上不要再有戰爭了.. 記ㄉ去年看完赤壁1 回家我就在查 三國時代 在翻歷史 開幕活動呵.. 只知道..諸葛亮最後在軍中過勞而死..赤壁中ㄉ人物只有趙子龍活最久吧??喜歡裡面ㄉ關公 張飛 趙子龍 諸葛亮..好有義 吳哥窟氣 偶像 這些人物 能傳頌千古那麼久 讓人真ㄉ很佩服.. 至於墨子心是她想看ㄉ 我們坐在前第二排..很慘吧.. 但還是讓我看ㄉ目不轉睛喔. 建築設計.比天方夜談..好看好幾倍.. 也讓我想起了跟你ㄉ回憶..一切過去ㄉ都過去了..我不會眷戀..我也只會珍惜..珍惜我ㄉ人 連看兩場電影 看完我都是第一個直奔廁所ㄉ..這是坐在前四 裝潢排ㄉ好處.. 上完廁所 看後面排二十幾個人在等 只有一個爽字 越來越喜歡台北ㄉ方便與多元了..完了 不想回家了 去台新銀行ATM轉帳..在找轉帳號碼 卡片放在洞口處 不到三分鐘  卡 酒店兼職片竟然把我吃進去 害我要換新卡了啦 告訴大家這個慘痛ㄉ經驗 別像我一樣喔 另外今天去加油  被菜鳥加到  她直盯著油錶 竟然讓由一直噴出來 我還第一次 遇到這麼菜ㄉ 小姐 滿好笑ㄉ經驗 今年 票貼ㄉㄧ開始 一切都過ㄉ很順利..不像去年老爸剛走ㄉ愁雲慘霧.. 謝謝爸ㄉ保佑 要讓我們一直幸福下去喔 家人跟好友都要平安幸福快樂..SORRY 各位體諒我 玩累了 沒空拜訪了  要幸福喔 PS:在淡水ㄉ711 KITTY情人節ㄉI CASH已經被買光了我只 591好打回去請認識ㄉ711幫我保留呵  買公仔買到都熟了啦 當然我沒有去看團團員員..看電視還比較清楚啦 別浪費時間跟金錢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