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足球、動感的音樂、奔放的桑巴、美味的巴西烤肉……巴西世界杯6月12日即將揭幕,但這場足球狂歡節因價高路遠很難吸引烏魯木齊球迷現場體驗。
  5月31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四傢具有境外組團資質的旅行社瞭解到,內地去年年底就有旅行社陸續推出巴西世界杯線路產品,新疆旅行社從今年3月開始推出,但到目前只有零星咨詢的人,無人報名成行,巴西世界杯游首府遇冷已成定局。
  新疆海外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中青旅新疆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兵團中國青年旅行社出境中心相關負責人均透露,巴西游雖然有總公司的常規線路,但參團前往巴西的游客近年來寥寥無幾,多以訂製單項線路委托游客為主。
  新疆海外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周凡大致算了一下單純參加世界杯游的巴西線路團費:首先,5萬至6萬元起的團費是不包括世界杯門票的,而一般場次的門票都在1600至2200歐之間,摺合人民幣達1萬至2萬元。
  周凡認為,價高路遠,出游成本過高,是巴西團少人問津的主要原因。
  即使在線游,巴西游團費基本也在5萬至6萬元起價。攜程網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推出的頂級世界杯系列行程“環游世界·親臨巴西世界杯決賽45天”,價格為77.5萬元。
  中青旅新疆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出境中心歐美區負責人吳美麗認為,無論線上線下,也不只是新疆,就連內地如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巴西團都是不太好推廣的旅游產品。
  據悉,為吸引游客,巴西推出了部分扶持旅游業的重要舉措,比如本屆世界杯,巴西特推出世界杯簽證,免去簽證費,不限領區,購買世界杯任何一場賽事的門票即可,游客需在世界杯決賽日7月13日之前入境。記者谷姍  (原標題:價高路遠 巴西世界杯游烏魯木齊遇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