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外媒8日報道,意大利科莫湖附近的貝拉諾小鎮一直以優良的旅游資源而聞名,但當地一個頗為壯觀的瀑布近日卻成為了公眾討論的焦點,因為環保部門因瀑布所產生的噪音太大而向鎮政府開出了罰單。
  據報道,在當地居民投訴聲中,環保部門將瀑布的流水噪音歸結於鎮政府處理不力。居民們表示,如果不將窗戶關上,瀑布流水的噪音讓他們完全聽不到電視聲。
  環保部門認為,瀑布之所以如此“吵鬧”是因為當局開發了一個小型水電站,必須依靠強烈的水流來進行發電,而這一水流完全可以手動控制。
  最終這張罰單數額定為650歐元,而買單的是當地鎮政府,因為他們製造了“噪音污染”,當局必須在30天內繳清罰單。
  而對於這張罰單,鎮長聖塔露西亞則拒絕支付,他還稱這一行為“太荒謬”,聖塔露西亞稱,這個瀑布是當地著名景觀,只在周末的時候開放,而現在是淡季基本很少打開,根本沒有什麼噪音。  (原標題:小鎮景點瀑布流水聲被嫌太吵 意政府遭開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