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早上,湖北房縣一名30多歲的男子駕小轎車飆車近1.5公里,致2死10餘人傷。目擊者向記者證實,肇事男子疑似打牌輸錢後報複同伴,在殺死同伴妻子和小孩後,又駕車先後撞了20餘人。隨後,房縣殯儀館稱,據房縣人民醫院報告,已有4人死亡。房縣正在召開緊急會議,尚未發佈死傷人數。
  目擊:
  男子駕車瘋狂撞路人
  湖北房縣科技館肉聯廠附近一位不願具名的居民稱,昨天早上他正在洗臉,聽到外面傳來“砰砰”的響聲和慘叫聲,隨後出門發現,數人被小轎車撞倒。據稱,事發當時路上人很多,正好是老人晨練回家、學生趕著上學的時間段,加上從附近菜市場買菜回來的人也較多。
  “我準備去車站,幸虧中途吃了個飯才沒遇上被撞。”事發現場附近一名老人事後仍驚魂未定。據老人稱,當時至少有十餘人被撞,“那輛小轎車裡的人肆無忌憚,好像泄憤一樣撞人。”
  恰好經過現場的歐陽先生說,那是一輛長城C30型號的小轎車,牌照為“鄂C7G289”。據他透露,早上5點多鐘,該男子在家將別人的妻子殺死,不到6點有人報警。隨後該男子衝出來搶了一輛轎車,在路面上橫衝直撞一公里多,“現場死了4人,傷了30多人。”
  在陵園路現場的洪先生告訴記者,肇事男子30多歲,房縣九道鄉人,前一晚一宿在陵園路某私人住所打牌輸錢後,第二天清晨報複同伴,殺死同伴的老婆和小孩,隨後駕車在陵園路到北門行駛了近兩公里,沿途撞傷多人,並砍死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
  傷亡:
  醫院稱已有4人死亡
  10月29日上午,房縣人民政府新聞辦發佈消息稱,29日早上7時許,房縣神龍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搶救無效死亡。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傷者正在全力搶救,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分別緻電房縣公安局值班室和指揮中心,均無人接聽。而縣委宣傳部暫未透露詳情。
  記者輾轉拿到的事故現場傷亡名單(部分)顯示,記錄的傷者有13人,其中有一名12歲的餘姓學生,記錄的死者有1名,女,姓晏。此外,傷亡名單還顯示,最小的傷者只有8歲,分別是兩個女孩;最大的為65歲,女性。
  房縣人民醫院醫務科告訴記者,29日早上7點多到8點半期間,已送來十餘傷者,分散在胸外科、骨科、腦外科。據稱,骨科目前有5個病人正在接受檢查,胸外科已接收了3個病人,其中2人輕傷,一人傷勢較重。腦外科稱,上午事故送來的傷者有7人。
  而房縣殯儀館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針對當天早上的特大事故,公安部門已經介入調查,早上8點多已確定2人死亡。而據房縣人民醫院隨後的報告稱,有4人死亡,6人重傷,輕傷10人,“目前死者還在醫院太平間,尚未送到殯儀館。”
  據接近房縣縣委和警方的知情人士稱,昨日上午,房縣縣委書記正在召開緊急會議,目前傷亡人數尚未公開發佈。據湖北當地媒體消息,肇事男子為房縣本地人,34歲。肇事動機疑似為報複社會或吸毒。綜合  (原標題:湖北男子殺人後駕車連撞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