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日電 中央氣象臺發佈最新天氣預報,12月2日夜間至5日,華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12月3日至4日,華南北部、海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25~30毫米)。
  12月2日夜間至4日,黑龍江大部有小雪,其中黑龍江北部的部分地區有中雪(2.5~3毫米);上述地區並伴有4~6級風。
  2日20時至3日20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大部、吉林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陣雪,局地中雪;陝西南部、江漢南部、江淮南部、西南地區東部、江南、華南、臺灣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其中廣西東北部、廣東中北部、海南島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雨,局地大雨。內蒙古西部和東北部、黑龍江大部等地有4~6級風;南海北部和中東部偏北海域有7~9級的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和中部有6~8級的風。
  3日20時至4日20時,新疆西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大部、吉林東北部、山東半島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陣雪,安徽南部的部分地區有雨夾雪;江南中南部、華南大部、西南地區東部、臺灣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25~30毫米)。內蒙古中東部、華北北部有4~5級風;我國東部和南部大部海域有7~8級風、陣風9~10級。
  4日20時至5日20時,新疆西北部、黑龍江大部、吉林東北部、山東半島東部等地有小雪或陣雪;華南中南部、西南地區東部、臺灣的部分地區有小(陣)雨,臺灣西部的局部地區有中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北部等地有4~5級風;黃海中北部、臺灣海峽有8~9級風;臺灣海峽、南海東北部有7~9級的風。渤海海峽、黃海大部、東海北部和南部、南海西北部和中部有6~8級的風。  (原標題:華南將現陰雨天氣 華南北部和海南東部局地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