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妹,妳真的好棒好棒! 老師明天回診看報告 剛剛阿郎給我電話關心著這件事 我也一直惦記著此事 給老師電話 老師 酒店打工其實還是非常害怕的 她說 酒店工作萬一還必須再治療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裝潢我當然很正向的安慰她也給她力量 可是我真的覺得會沒事的 晚上吃飯的時候兒 苗栗旅遊子問我會不會擔心姨媽(老師)的報告結果 我說我有預感會是好的 我真的相信會是好的 。。。。。。。。。 婚禮顧問。。。。。。 那一日的秀妹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她自己一個人坐著電動輪椅搭著台鐵北上探望尚住院的老師 前一天她告訴 室內裝潢我要找一天她要北上 我驚訝的問她:妳自己一個人? 她笑著說搞不好明天就上去了 我問那妳如何到醫院呢? 她說都四十幾歲了我不會問路啊 婚禮佈置 結果第二天中午接到她的電話她果然已經在台大了 那一日我好感動好感動 一整個下午都沉浸在那份感動中 她真的好勇敢好勇敢 在她的生命中已經沒有任何事可以束縛 21世紀房屋仲介她了 她是一個非常非常正向的女子 面對任何事她總是樂觀的迎接 她活的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健康也都還要認真 聽說那一日她要離開的時候老師哭的很厲害 我懂,是我也要哭的 秀 情趣用品妹,妳真的好棒好棒!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