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拍婚紗照&挑照片 ? 前言 呼~~還沒有拍婚紗時.就常聽朋友說拍婚紗會很累哦~~所以在拍婚紗的前幾天.我還特地勤敷臉哩~~當然前一天也就早早睡了~~ 這一晚.我在自己家裡睡..但是我知道阿有出去趴趴GO.找麻吉朋友聊天.. 本來說好等一會就回來了.所以說好..阿有回來後再去他們家睡的~~ 左等右等的..我的火又冒上來了.因為我是好意希望他早早休息.怕他明天太累... 這一晚.我又小吵了..另一頭的阿有一直笑個不停.一直安撫我別氣了啦~~ 因為阿有去麻吉的家.要離去時.遇到了他老爸剛好喝醉了.一直纏著阿有..因為他說丫伯超開心他要結婚了..所以又開始胡言亂言的~~ 呵..其實是好意啦~~其實也是為阿有開心啦..俺也不是故意在氣~~只是覺得..明天有重要的事情還不趕快回來睡哩... ? 期待我的新娘造型 時間:2010/08/04 AM09 ...一大早準備了一下..又讓我東摸西摸的.還好阿有開快車.要不然就會來不及了呢... 早上的婚紗街.還沒有很熱鬧~一旁的店家也都還沒有開店... 到了婚紗店後.和以往熱鬧的感覺不大一樣呢.. 接著我就先去試穿了等等要拍照的6套禮服...看看有沒有合身... ...早上9點.造型師就來了..先幫我化了妝~~一旁的阿有很仔細的看...呵呵..呵~~其實我很喜歡造型師畫的眉型呢..雖然自己都會化妝.但是卻是第一次讓人化妝總是有一些的期待呢..而且又是給20多年經驗的造型師.接下來是做髮型的造型呢~~呵.我還在抗奮中...但是也是一直 賣房子盯著鏡子中的自己.在期待著.會梳什麼樣子的髮型.梳了很正式的包頭... ...接著換了第一套的禮服.是我最喜歡的白紗呢..後來.造型師還幫我別上了頭花..還有白紗?..真的有像待嫁的新娘樣子了呢..好美..第一次的自己.. 接下來換老公做造型囉...我也一樣超期待老公的造型呢~~因為老公平常不大打扮的... 嘿..換老公做造型時.我還在試穿婚服..所以我錯過了老公的髮型是怎麼用的.. 當我還在鏡子前梳新娘頭時..突然..看見了.老公從2樓走了下來..~~我開心的一直笑..哇呼~~哇呼~~我老公怎麼那麼帥哩.. 哈哈~~第一次看老公用很飛訊的髮型還穿了帥帥的襯衫..帥呆了啦~~我都看傻了.一旁的造型師一直笑~~ 第一次拍?紗照..有很多不一樣的嚐試呢~~我們今天是最棒的新人唷.. 嘿~~我也第一次裝了假片唷..老實說有點小貴貴的..為了拍照片能讓手修長..嘿~~我裝了我最愛的粉紅色.還有愛型的圖案唷.很卡娃姨呢.. 不知道做完造型後..時間是幾點了...造型師也來了~~ ~@^_^@~ ___進棚拍照去 第一套是拍棚內唷..嘿..這是咱們的第一次...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拍婚紗照會很累.有很多不習慣的動作呢..「點頭」.「轉左」.「轉右」.「看遠方」... 明明就習慣了被拍照的感覺..卻也被擺得有點僵了... 還好這一回的攝影助理__『貓貓』很開朗 .幫我們帶動了很多的氣氛..也 婚禮顧問能為我帶來好心情.因為很聊的來..所以一知道她會是今天的攝影助理.我超樂的啦..反而貓貓被我的舉動小小嚇到了吼.. 不過.這是咱們第一次美好回憶.所以我還是很用心的拍照.很喜歡第一套的白紗造型..希望.能拍出好的照片唷~~ 接下來是第2套造型囉...我的髮型換了.用電棒捲~~我穿著淺咖啡色的禮服~~老公穿了格子深色襯衫.........我還是一樣直呼.換了這造型還是好帥哦~~ 在等待攝影師時~~在棚裡和丫有聊天..哈哈.看到阿有帥帥的要一個擁抱.阿有居然不浪漫的說...他只要抱枕頭就好了..(倒...) ...第二套的禮服拍法.多了道具了..也換了場景..沒有像拍白紗一樣...白白的背景~~或許累了.阿有的臉上的笑容也開始僵了...我們都一樣拍的汗流夾背的..棚內的閃光燈~~呼~~拍完第2套也接近中午囉... 我先換上了第3套的造型~~先用餐哩.....只是左等右等的..老公怎麼還不來吃飯哩...我還以為老公在拍個人照的~~後來.店員看我一直在等老公..才告訴我先用餐吧.等等我要先用造型的~~PS.回家後.我問了阿有才知道.原來那時候的阿有在樓上換了數不清的搭配啦..換來換去的~~中午大夥和員工還有老公在吃飯時.我正在走來走去的~~開始我摸東摸西的時候啦.. 做好造型之後的我.看到老公在吃飯..所以我還主動的拿茶給老公喝..哈哈..被婚紗店裡的店員虧哩.. ‵(*∩_∩*)′ __外拍去囉 用餐後. 帛琉.準備去外拍囉~~天氣正熱~~口好喝~~ 後來和攝影師討論.我們還買了氣球當道具.接著往八卦山隧道前進囉.. 來到了南投一處..看起來有點舊舊的看起來很復古.所以.咱們暫時來到這裡拍.咱們的第一個點囉.. ...天空暗暗的像快下雨了..怎麼會這樣子呢.我心中一直祈求著別下雨哩..2旁種滿了樹..當然~~蚊子也沒有放過我~~一直狂叮我..(救郎唷~~)而老公也拍到臉個臉流了很多的汗..拍攝了數張後~咱們又往其它的地點進前囉~~ 來到了台中..來到了傳說中..美麗的校園...亞洲大學唷..~~記得以前看別人的部落格時.就可以看見這學校的美呢~~一旁也有很多的新人來拍婚紗照唷.. 後來.換了我最愛的桃紅色婚紗照..衣服超不合身的..裙擺又長~~天啊~~我老公居然叫我一個人牽著走啦.一旁的貓貓也看不下去了啦.我還指著一旁的新人跟阿有說.你看人家那一對新人.老公超貼心的..一手牽著老婆的手..又幫老婆牽裙擺呢.你都沒有不貼心啦.. 還以為會再進去別的點拍攝..我們只有在門口的特色建築物拍攝數張後就離開囉..... 經過了商店..一行人.去買了飲料~~...此刻是幸福的~~我口好乾...也好悶熱啊~~還穿了超不合身的禮服~~好僵~~ 繼續開往台中市區的路上..我祈求了很久.老天爺還是無情的下雨了.唉...討厭的雨天還是來了.來到了熟悉的台中市區..好久沒有來逛了.怎麼感覺到有點陌生感了.. 這回咱們來到了中興大學拍攝唷~ 售屋網~先找了一個樓梯口.有點小克難的..換上了.我最愛的長白紗..可惜下過雨的地上.讓我一換上就沾滿了泥土..讓我有點捨不得呢..而帥帥的老公也配合我.穿上了白色的西裝呢..全身一系列的白..哈哈~~看起來真像白馬王子啦~~ 來到中興大學著名的點..那裡有大大的水池.在我們在拍攝時..居然還有鴨子從我們面前經過呢..下過雨的草皮..要讓我躺在上頭擺上美美的姿勢.還有笑著很甜美的笑容..對我來講真是個考驗呢..還穿著涼鞋踩在草皮上..濕濕的感覺很不舒服... 下過雨的天氣.反而更悶熱的~~看著老公流了滿臉的汗水~~我一直拿著紙巾擦個不停~~一旁的攝影師一直說..那沒有關係啦.會修片~...不是修不修片的問題~~你們懂嗎...或許你們只是想要趕快拍攝好.有一些動作就覺得一點都不細心.我的頭毛亂到不行.整個粉也都花了.. 但是.還是謝謝貓貓是細心的.會主動的幫我噴防蚊液~~幫我主動補妝.... ...接著來到了大草皮.還要躺在上面...哈哈..怪的很哩... 一旁的攝影師也覺得我們快受不了啦..一直為我們加油了.最後一封了.. 接著也在路旁換上了最後一套的藍白色禮服~~這一套是前短後長........呼~~老公也剛好可以簡單的穿著短襯衫~這一套打扮來的是時候啦..剛好讓我們可以鬆一口氣了... 還在大學外頭一旁的綠色隧道裡..拿著氣球.......還有放開氣球的動作........ 接著.咱們來到了台中市區..來到五權西路口..一旁有大型的公園.看?代償鴢雃h狗狗在那裡玩樂.頓時讓我分心了.一直欣賞一旁的狗狗~~ 哈哈..後來咱們是在公園旁外觀設計很美的餐廳拍照唷~~剛好有二間..另一間是藍白色的.和我的禮服是同一色系的~~........辛苦了一天...終於拍攝完畢了~~ 屬於我們回憶一天的攝影..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啦~~ (^人^) 回家的路上..聯絡了我的好朋友...一路上我很擔心..相對的.我也很期待等會和圓圓一起在棚內的拍攝唷.. 回婚紗店的路上~~大家都累的睡搞搞了.而我有點不安的..一直望著窗口.. 拍攝的一天很快的就要結束了.或許很念舊的我.有點小小的遺憾..因為單子上面說不能帶拍攝的相機來..所以沒有能記錄下今天的行程~~更沒有和今天帥帥的老公自拍..唉..慘念呢~~只是一切都不能重來了啦~~ 咱們還沒有回到員林.伊蓉幫我帶了圓圓來婚紗店了..還好..帶圓圓來的路上都很乖巧唷.. 沒有多久.我們也回到婚紗店囉~~謝謝伊蓉下班後.熱情讚助.幫我照顧圓圓..還帶了圓圓過來.因為我還之前擔心了很久.到底誰能幫我帶圓圓..謝謝妳這麼熱心的.沒有第二句就幫我的忙唷..謝謝~~ 嘿~~剛一下車的..等著老公和伊蓉時..剛好有路過的女生..和另一個朋友..一直很興奮的看著我說..新娘子?....這種興奮.就像我小時候去喝喜酒..最愛看新娘子..每回出去玩時.看到街上有新娘車~~我也都會很興奮呢.. 後來.造型師幫我..補個妝也幫我換一下髮飾和造型唷~~老公也要補個妝~~ 等待時..伊蓉幫我帶著圓圓 設計裝潢..圓圓也一付超興奮的..一直看著熱鬧的婚紗店裡的人..也不停的找著一旁的小朋友玩..呵呵..好久沒有出去玩耍的圓圓開心中ING.好可惜身邊沒有相機.要不然真想拍下伊蓉和圓圓的互動也很有趣呢 接著...來到2樓的棚內..結果..小小的失望~~因為圓圓真的不大好控制.或著大家都累了.只有簡單的拍了2張照片就結束了... ~~辛苦了一天..結束了..期待了好久~~這一天落幕囉..也真正的體驗了我們的第一次拍婚紗照呢.或許有時候真的要自己體會.才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的光鮮..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不細心的那一面~~或許讓我後悔了些什麼~~ 但是.....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總之大家都辛苦了啦.辛苦的攝影師還要兼司機..還有很稱職的攝影助理貓貓..還好今天有妳..為我們帶來很棒的氣氛 時間..晚上七點多囉..咱們跑到了隔壁吃麥當勞囉..也順便討論一下今天的事情..唉..這下子才知道老公的用心良苦..只是俺不懂的...我也懂了..為什麼老公換了第一套時..從樓上走下來時.我一直狂誇老公帥帥的..為什麼你的臉總是不笑的主因了. ? 加碼的代價 時間:2010/08/14 PM18 ...金歹勢..我太會摸東摸西了啦.本來想說提早去員林.要一起去吃飯的...結果去到員林就差不多是約好的時間了呢...距離拍攝照片的10天後.要來挑照片囉~~最期待的日子來到囉~~ 嘿~~要來挑照片時.身邊的朋友就一直在提醒..不要一時的喜歡..以後會變成藏在角落的回憶了... 來到婚紗店後.電腦裡撥放著咱們婚紗照 房屋貸款裡的120張照片..心中一直甜甜的笑著.當然也笑著.咱們一起拍照的有趣回憶~~ 但是老公堅持就是當初談好的組數~~距離我們要的組數還有一段距離的.. 所以~~我只好忍痛的割愛中.先刪掉了.覺得表情很不ok的~~接著又先前刪掉了我個人照的部份.不知道重覆看了幾次~~ 阿有也刪掉了自己個人照的部份..中心納喊著~~不要啊~~我想要保留帥老公的照片 啊.. 當然婚紗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啦.抓住了我不捨的心態..一直叫我跟老公撒嬌.再多加碼啦... 但是老公一直不大肯..看著我不捨的表情...嘴翹著很高..都可以吊豬肉了... 一直堅持著..僵在那裡的..所以咱們先挑了謝卡.親友卡..相框.音樂盒等等的照片..也選了本子的封面..我選了白色的呢..割棄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最後~~老公看我好像還是刪不了手.還是決定加碼了..PS.此刻老公的心在嚴重滴血中~ 挑照片到談到時間也接近晚上9點了.每回去完婚紗店後.我們都會去麥當勞吃晚餐~~也順便聊聊剛發生的事~~ ? 謝謝貼心的代價 我知道老公很勤儉..所以又要多付些金額時...老公頭又開始頭痛中了. 但是.還是謝謝老公的貼心啦......因為你知道我不捨.所以~想說錢再賺就有.開心就好囉... 回家的路上.精打細算的老公.還一直在算著.怎麼和當初談的都不同了呢.. 所以.晚上後.咱們還去找老公的麻吉~~一路上看到老公很苦腦樣.所以車上的我..安靜的很~~ 後來.來到麻吉的家.他們都懂老公的個性..所以一直跟他講.唉唷~~反正老婆喜歡就好啦~~都加碼了呢~~ ? 我?花蓮民宿Q懂 當初.我都只是單純的覺得.老公個性比較省...所以會不想要多加碼~~ 直到那一晚~~情人節那一晚出去聊悄悄話後.我才懂~ 老公體貼的心..因為...當初老公想著..接下來的工作不忙碌了~~如果不多付那些錢.願意帶我多多出去走走~~ 因為花那些錢.只是物質~~而是用不到的..如果用那一些錢錢.吃比較好的.是不是比較好..而且以後出去.我們也都可以拍照.拍的一定會比那個還好呢......... 只是...此刻的我才懂.但是錢丟進去坑洞裡了啦... ?___ 接下來.要分享我的好朋友小欣分享給我的文章..那一位朋友惠君是小欣的好朋友.. PO了一篇挑選照片的文章..有些字句寫的很棒唷.一篇在2年前發表的文章. 惠君PO文5/24.25挑選照片原文網址http://blog.xuite.net/jingsiava/0/17325618 其實挑照片和選擇是否要結婚是一樣的 一定會有許多得與失 不可能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但重要的是「唯一」的心態 這三十張照片就是我們「唯一」具紀念性的照片 不要再去想其他的照片 』 不要再去想沒有選擇婚姻是否就比較好 當選擇性變少 心中的貪念就不會增加 因為心中只有「唯一」。 而且如何將錢的價值放大 如將錢拿去買照片 只是物質的享受 有一天物質都會「成住壞空」 重要的是二人在平日中的相處 所以將錢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是將錢的價值放大二到三倍 因為是幫助許多的生命 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生命共同體 我們同生活在一起 大家的幸福 就是我們最大 設計裝潢的幸福 』 ....惠君好成熟唷!PO了這麼感人的文章.. 可是來不及了.我~~加~~碼~~了.. 如果我像惠君那麼成熟.就不會多敗那麼多金額了啦~阿有也不會那麼辛苦了吼. ?___謝謝在決定訂婚的這段日子裡.身邊好多朋友的關心.. 在拍婚紗照時.有很多身邊的朋友..很多的期待.還有期待我們幸福喜宴..謝謝有你們在身邊.我不孤獨了.. 也謝謝小欣.當我心情悶時.我不敢跟身邊的人提起時.妳願意把妳的想法.一字一句的PO在留言板裡~~但是卻怕我擔心.從不提起妳的不開心...網路的世界好好.我認識了好多很棒的好朋友.. 我會努力幸福.勇敢的走下去的啦.. ? 校稿 時間:2010/08/25 PM19:30 ...這一天晚上.又要去婚紗店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很期待一起去看我們的婚紗美工的..但是卻心情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呢... 這一天.婚紗店~~沒有在另外通知我們...感覺很不好~~就和第一次要去挑禮服的感覺一樣~~ 今天和我們接洽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感覺很客氣.只是看著電腦~~我們婚紗照製作完稿的檔案 ..我還真的沒有任何喜悅呢... 另一旁的阿有也很安靜.而我也沒有提出任何的問題.看店員在紙張上寫著OK..就跟我們提起9/30取件........... 或許是另一個經驗吧.我或許很後悔..不該多選了那麼多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不大值得~~沒有任何的喜悅就是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