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夢薇報道)10月17日,瑪納斯縣團委舉行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5周年表彰大會,對涌現出的優秀少先隊、輔導員及少先隊員進行了表彰。
  表彰大會以少先隊主題中隊會的形式展開。會議總結回顧了2013年以來全縣少先隊工作,對涌現出的“優秀少先大隊”、“優秀大隊輔導員”、“優秀少先中隊”、“優秀少先中隊輔導員”及“優秀少先隊員”進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深化少先隊的各項工作中不斷取得新成績,實現新突破。
  大會還選取了“優秀大隊輔導員”、“優秀少先隊員”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瑪納斯縣樂土驛學校的老師解蓉此次獲得了“優秀大隊輔導員”的稱號,她說:“今天能獲得此項榮譽我內心感到十分的激動,作為一名少先隊輔導員,我們在開展任何一項的活動當中,都應該要走進學生的生活當中,與學生共同學習,共同學習,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祝願我們縣團委少先隊工作能更上一個新的臺階。”  (原標題:瑪納斯舉行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5周年表彰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