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梓溶)日前,上海大眾2015款途觀正式上市,共有9款新車,其售價區間為19.98-隨身碟31.58萬元。新車在外觀內飾以及動力上都沒有太大的改動,只是在細節配置上做了少許升級。
  相比現款在售車型,2015款途觀在外觀上基本沒有變化,新車除藍驅版車型外,增加了一種磐石灰的車身顏色可選。內飾方面,頂配車型增加了典雅紅色內飾可供選擇,頂配車mSATA型還增加了DLA智能遠光燈會車跟車調節系統、智能疲勞監測功能以及全方位12探頭全方位智能升級版自動泊車系統等配置。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途觀依然提供1.8TSI、2.0TSI發動機。另外,藍驅版本將提供一款1.4TSI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131固態硬碟馬力;1.8TSI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60馬力;2.0TSI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為200馬力。在傳動系統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6速自動變速箱。
  (原標題:2015SD記憶卡款上海大眾途觀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aey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